金坛司法做好“三个一”服务法治新农村
2021-04-08 21: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金少川 褚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司法日到来之际,常州市金坛区司法局机关工作人员、公证员、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人民调解员、普法志愿者,联合区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信访局和妇联等单位工作人员五十余人,在区朱林镇三星村开展“法治让生活更美好——12348,司法行政护航服务你我他”主题活动。面对面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通过法律服务广场咨询,集中宣传司法行政业务、发起“法律明白人”培育倡议、推广优秀法律服务产品、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同时由公证员、调解员、律师、法官、检察官、公安等普法志愿者们免费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向群众发放12348热线宣传页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100余次。 (金少川 褚婷)

标签:法律服务;普法志愿者;公证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