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 2020年安全管理培训班举办
2020-11-02 20:49:00  作者:杨钱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0年安全管理培训班在南通成功举办。全省60家农商银行分管行长及安全保卫部门主管(业务骨干)共计124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南通农商银行承办,旨在进一步夯实全省农商银行安全管理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安防意识和实操能力,扎实推进平安金融建设。

为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处长高岚专题授课。高岚高度评价了全省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全省当前安全管理形势,针对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平安金融建设,围绕监控报警联网、案防教育、网点现场检查等重要环节和重点内容,提出了专业指导和管理要求。培训班上,4家安防技防服务商,分享了应用需求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海安农商银行、溧水农商银行、紫金农商银行等15家单位交流了安全管理工作经验。省联社行政保卫部总经理张虎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全省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了五个方面: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持续努力,提高长久整治能力;三是要统筹推进,加快“135”改造进度;四是要积极创新,提高安防水平;五是要重点突破,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杨钱俊

标签:安全管理;银行;培训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