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行推进“三访三增” 笃行助力“六稳六保”
2020-09-30 00:12:00  作者:王刚 姜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当前,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紧密围绕省联社“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活动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狠抓措施落地,通过优化资源配置、设计客户活动、制定优惠政策、加强产品配套、精准分配客户清单和活动任务等一系列“组合拳”,全面推动专项活动顺利开展。至8月末,该行“百行进万企”行动已回访企业9026户、走访企业2740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已走访38户,个体工商户已走访63924户;个人信贷客户较年初增长23997户,对公信贷客户较年初增长626户;各项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229.22亿元。

活动伊始,该行结合地域特征分四大片区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由董事长亲自主持,对活动的重要性进行深刻阐述。同时,行长室周密部署,重点围绕客户大走访要求、监管指标达标和“存、贷、汇、不良”四大业务方向制定专项活动方案,从组织、机制层面营造争先竞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在客户大走访过程中,江南农商银行重实质、重实效。一是在自主开发的办公App上增加“客户拜访”功能模块,实现客户对接、走访、资料收集留痕等操作。二是要求客户经理在走访时,不能流于形式,要带着目标、带着营销任务多方挖掘客户的金融需求,适时推介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持续推进客户经理激励方案。每周公布营销人员工作业绩,每月排名前20%的客户经理给予额外带薪休假奖励,排名后10%的由总行统一组织赋能培训,旨在通过这种奖励先进、鼓励后进的方式,激发客户经理潜力和积极性,提高团队作战能力。

王刚 姜涛

标签:客户经理;走访;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