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法护成长 典亮未来”活动进校园
2023-06-01 20: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氛围,5月25日,宿迁宿豫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志愿者在区第一实小开展了“法护成长 典亮未来”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校园足球场举行,共分为民法典宣讲、学生法治校园拍手操表演、法治接力赛、七彩手印、合影留念等五个环节,以较强的趣味性、实践性和拓展性,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丰富了法律知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是对传统校园法治讲座形式的延伸和创新,聚焦学生体验感,通过引导学生亲自参与,鼓励他们发现学法趣味、激发学法内驱力。

  下一步,宿豫区将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青少年学生成为传播法律知识的小使者,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陈晨)

标签:校园;法治;普法宣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