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公安反诈联盟走进庙会
2023-05-24 21: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骥景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7日至19日,靖江市生祠镇开展“三月廿八”庙会,为期三天的庙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靖江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布置起“反诈摊位”,为前来游玩的市民精心准备“反诈礼包”。

  庙会期间,民警抓住人流量大的契机,充分进行了反诈宣传,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诈骗案例,对网络刷单、杀猪盘、冒充公检法等常见的诈骗手段与套路进行了解说,并现场提供反诈宣传册、小礼品等,指导市民及时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普及识别电信诈骗的技巧与防范知识。对于市民的相关咨询,民警们耐心聆听并一一给予解答。

  市民们纷纷表示,在游玩庙会的同时学到了很多反诈知识,回去后会认真学习宣传册上的内容,也会及时告知身边的亲朋,谨防上当受骗。

  (骥景轩)

标签:庙会;民警;靖江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