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不识支付宝 货款“未”到闹乌龙
2022-04-24 19: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正辉 宏伟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0吗,我卖砖人家没给钱开车就走了,我怀疑是被人骗了。”4月19日下午3点左右,110指挥中心接警员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情况,让其到泰州扬子江派出所找民警帮忙寻找。

  派出所值班民警徐卫东接待了焦急万分的沈老汉。民警询问得知,4月19日下午,共有2个客户在其处买砖,前一个买砖人买好砖之后,付款离开,后一辆开白色四轮皮卡买砖的车主买好砖之后用手机付款离开。等车开走之后,沈老汉发现其微信上没有收到货款591元,着急之下就打110报了警。

  经过调取沿路监控信息,民警和买砖人取得联系,对方却说已经付了货款,进一步了解得知,买砖人是用支付宝付账的,而沈老汉从未使用过支付宝。

  民警查了一下沈老汉的支付宝账户,确实有一笔591元的转账记录,经过民警的解释,沈老汉见到已到账的货款,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王正辉 宏伟 德胜)

标签:民警;老汉;货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