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分局破获2起盗窃电缆线案件
2021-12-13 21: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成功破获2起盗窃电缆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价值17万余元。

  11月中下旬,辖区两家公司接连报警称,厂区内的电缆线被盗,总价值约17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经过现场勘查、线索研判、摸排走访等系列工作,初步确定这两起盗窃案系同一伙人所为。通过对视频监控的分析研判,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十分狡猾,反侦查意识很强,遇到摄像头就掉头更换路线。民警遂继续扩大侦查范围,从上千条的信息中寻找蛛丝马迹,最终成功掌握了作案团伙的活动轨迹,一个三人盗窃团伙渐渐浮出水面。锁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果断出击,于11月29日在靖江斜桥镇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帅、马某、刘某平成功抓获。

  (黄慧)

标签:犯罪嫌疑人;盗窃电缆;涉案价值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