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未准反被解除劳动合同 泉山区法律援助解民忧
2021-11-29 22: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岳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受援人武女士将一面写着“尽心尽力为民解忧 优质服务律师典范”的锦旗送到徐州泉山区法律援助中心,表达对丁锐律师的感谢。

  武女士于2016年1月份被劳务派遣至徐州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并签订劳动合同。2020年11月初,武女士因手术住院,通过微信向用工单位负责人请假,未得到明确准假。三个月后武女士出院去上班才得知已被解除劳动合同。武女士多次与用人单位和用工单位协商均无果,于4月份到泉山区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泉山区法援中心及时指派丁锐律师承办此案。此案经过协商、劳动仲裁、法院诉讼历时4个多月,最终在8月30日的庭前会议达成和解,用工单位和用人单位一次性补偿武女士相应数额的款项且于当庭履行完毕。

  近年来,泉山区法律援助中心不断在扩大法律援助范围及提高法律援助质量效果上下功夫,办案质效得到明显提升。年初以来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735件,案件回访率和群众满意度均达到百分之百。

  (岳峰)

标签:泉山区;女士;法律援助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