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多次猥亵独行女性 被泰州民警抓获
2021-10-14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雨欣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8岁的安徽小伙吴某在泰州高港打工,一直单身的他为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竟然在半个月内,多次到公园尾随独行女子至僻静路段后实施猥亵行为。近日,泰州高港警方根据线索将吴某抓获。

  自9月下旬以来,泰州公安高港分局口岸派出所接到辖区多名年轻女性报案,称在当地生态公园内散步时,被一男子趁机从后“抱腰”“袭胸”,而一旦女子反抗,该男子便会立刻溜走。

  口岸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对案发地附近居民区、行人进行集中走访调查。

  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28岁的安徽男子吴某,并于10月9日下午将其抓获归案。在派出所内,犯罪嫌疑人吴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吴雨欣 德胜)

标签:泰州;犯罪嫌疑人;心理需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