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高云:更加自觉承担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职责
2021-07-12 18: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苏政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2日,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职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费高云认真听取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党支部每位同志的发言,对大家雷厉风行、真抓实干,不怕吃苦、连续作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费高云结合维稳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在深入学党史中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把忠诚和信仰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根本政治规矩,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维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善于运用党的领导优势抓紧抓实抓细维稳工作。要在用心悟思想中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要在真情办实事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在奋力开新局中进一步加强政治淬炼,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张锋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苏政法

标签:高云;重要职责;安全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