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司法召开行政案件分析报告会
2021-03-08 2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景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扬州江都区司法局组织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召开行政案件一审败诉分析报告会。会上,相关行政执法部门汇报了在手的一审败诉案件原因分析、存在问题及二审办理措施等情况。

  江都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平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行政复议、应诉案件的重视程度。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大力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健全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机制,进一步提升法律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三是要注重协调沟通,切实运用调解手段化解行政争议。相关行政执法部门要对涉及多部门的重大行政案件,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最大限度发挥好和解机制作用。区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联动机制,及时准确掌握全区的行政案件整体动态,对可能出现的败诉风险点及时进行研判、指导,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效能。

  景林

标签:执法部门;败诉;司法局组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