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长调研法院府院联动工作
2021-03-03 2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军 花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海安法院府院联动工作成效可圈可点,下一步要在内涵和外延上深挖,让联动工作更有体系、有内涵、有深度。”日前,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率队到海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时指出。

  座谈中,谭真充分肯定了海安法院各项工作,明确要求府院联动应在原有基础上从内涵到外延不断扩大。在重大地产拍卖中,应与区镇和发改委联系,根据当地产业发展要求,提出参与竞买的条件要求,形成资产良性处置,实现招商引资与盘活存量的有机结合,在保障相关权利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促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从外延上而言,府院联动应延伸至低效闲置用地处置、破产重组、城乡建设集体信访等领域,将矛盾化解在源头,推动府院联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谭真还对法院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树立创新品牌意识、体现法律权威尊严、推动矛盾源头治理、支撑法院持续发展等提出具体要求。建议法院坚持弘扬公平正义,推动海安形成浓厚的法治氛围。

  钱军 花卉

标签:海安;法院;内涵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