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存道整理师与整理行业的春天,约个高端局
2023-06-05 15:17:00  
1
听新闻

  近日,留存道无锡分院整理师果果在江阴市澄江中路新体育路E1 CHIC U LOFT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整理行业的春天约个高端局”的沙龙活动。

  留存道CEO Gavin、留存道创始人卞栎淳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场活动,留存道CEO Gavin通过数据展示留存道对整理行业的贡献与成就,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整理收纳对于生活方式产生的变化与意义。

  留存道创始人卞栎淳以留存道学院发展历程为例,解析整理行业现状与发展。并在活动结尾,进行了《当整理师来敲门:你的第一本搬家整理书》新书签售,受到现场读者追捧。

  目前,留存道已出版的6本行业著作,涵盖留存道哲学、整理方法论、生活方式普及等多方面,现已成为职业整理师与整理爱好者的必读书目,直接或间接影响超过百万人的生活方式。

  留存道将继续探索美好的生活方式,传递有价值、可信赖的生活哲学,为整理收纳行业注入更多力量。

  本文人物 | 留存道无锡分院 果果

标签:整理;生活方式;无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