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助力五一旅游到护航高考,哈啰电动车将“普惠智能出行”融入彭城生活
2023-06-05 14:40:00  
1
听新闻

  高考前夕,徐州哈啰电动车建国东路旗舰店盛大开业,特意推出高考考生免费租电动车服务,考生们凭准考证到建国东路旗舰店,考试当天就可以免费租车赶赴考场。同时即日起至7月1日凭高考准考证购车,旧车最高可低1000元,购指定车型还赠送《蜘蛛侠-纵横宇宙》电影票,为高考学子们送出满满福利。

  免费租车服务已不是哈啰电动车在徐州的首次尝试,今年五一期间,哈啰电动车参与到“徐州味旅游季”中,为外地游客免费提供3天的租车服务,紧急到货的100辆D10哈啰电动车供不应求,来咨询、下单的用户络绎不绝。

  从助力徐州旅游旺季到护航高考学子出行,哈啰电动车旗舰店也从建国西路开到了一公里外的建国东路。两个月内在徐州市中心电动车一条街连开两家旗舰店,哈啰电动车的智能脚步进一步提速,将普惠智能出行日益融入彭城市民生活。

  门店负责人庄易福正是背后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今年4月,庄易福在建国西路开起了第一家哈啰电动车门店,但100平米的面积总让他觉得施展不开,开业不久就开始选址筹备第二家大店,此次开业的建国东路旗舰店面积是之前的两倍,位于户部山地铁口附近,紧邻徐州最大的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与第一家店东西相望,既形成区位互补又能够充分竞争。

  站在店门口,方正的户型让门店看起来十分大气,室内整洁明亮,年轻时尚的风格更具设计感,店内拥有简易款、小包车、轻电摩等20多款车型,无论是买菜接娃、上班通勤还是城市轻旅游全都能满足需求。“这家店开起来,我觉得我们哈啰电动车在徐州的品牌形象就真正立起来了,两家店占据了建国路东西两段最核心的位置。”庄易福说,哈啰在徐州拥有天然的品牌优势,路面上大量的哈啰共享电单车早入融入彭城人民的日常出行,从“共享”到“私享”,通过旗舰形象店的打造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有更多直观的感知,了解到哈啰在商用电动车上的产品力和智能科技力。

  虽然在此之前庄易福是一位电动车的“门外汉”,但在接触哈啰后能够快速深入到行业学习中,对互联网流量经济及行业的智能化趋势都十分认可。尤其是今年五一期间的免费租车活动,虽然忙到病倒但也让他看到了电动车短租市场的潜力。外地来旅游的、来打工的,有的人可能就是呆不长,但是又需要灵活便捷的交通工具,大家都会首选电动车。在他看来,哈啰的电动车都很智能,而且不贵,车子跟手机联网绑定,不用钥匙不怕丢,智能防盗,精准续航等功能都能满足日常所需,无论是自买还是租用,客户用起来都方便,反馈也很好。

  在前台有消费者的认可,在后台又有哈啰电动车团队的鼎力支持,让庄易福有了更大的经营信心。在门店装修、产品陈列、供货响应、流量支持以及售后服务上,哈啰都有一支专业的保障团队在为门店保驾护航。哈啰电动车门店除了售车外,还提供修车、租车等服务,多样化的经营策略为门店带来了更多利润。

  以租车为例,据哈啰电动车徐州门店统计,每周五、六的租车量占到全周的六成到七成,本地人占到3成左右,剩下7成都是外地人,徐州哈啰电动车的租车需求量已占据江苏首位。而且现在租车80%以上都来源于线上流量,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哈啰对门店的引流效果可见一斑。

  “租车很好地打开了我们的市场,现在以租代售形式在慢慢拓展开来,就拿建国西路这家店来说,从租车到卖车,短短一个月已有十来位用户的转化,消费者通过租车了解你的产品,继而认可你。”哈啰电动车徐州城市经理陶源表示,下一步哈啰电动车还将继续与酒店、车行等展开合作,以租车形式进行二网拓展,帮助门店老板打开更多销路,也让哈啰电动车走进更多彭城市民的日常生活。

标签:哈啰电动车;电动车;徐州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