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网格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2023-06-05 11:35: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道路交通领域风险隐患“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牢固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多举措做好交通道路安全整治工作。

  针对环星线占道经营行为,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星甸分局、星甸交警中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现场予以取缔,同时市监部门责令关闭了沿线涉及的“小作坊”,切实提升了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助交警部门利用治超平台,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个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点对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等行为的危害性进行宣传,使广大车辆驾驶员得到进一步的警示教育。

  接下来,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网格化执法巡查,切实提升辖区内道路安全水平。(文/蒋彬)

标签:道路交通;街道;执法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