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神奇泉隆重发布 一瓶好水温暖人心
2023-06-01 17:40:00  
1
听新闻

  2023年5月31日下午,“中国好水·火山神奇泉”全国发布会上海首站顺利召开,引起各界广泛关注。著名品牌营销管理专家、火山神奇泉董事长傅华阳(傅大侠)主持会议,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现场盛况空前。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邀请到数位国家级专家和教授发言,其中包括中国地质科学院首席科学家何庆成教授、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专家组专家伍后胜教授、中国城市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彭作文老师等,报告内容生动、丰富详实、精彩纷呈,涵盖了健康养生、水质地理、大数据应用、品牌宣发管理和行业市场开发等;不仅如此,发布会现场还首度放映了由神兵天将出品的火山神奇泉品牌纪录片《极寒探源》、《全民保障每一瓶好水》和三则《火山神奇泉情景广告片》,现场来宾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印象深刻。

  此次发布会主要内容是推出火山神奇泉纯天然苏打饮用水上市,但同时,品牌方也启动了一项名为“让中国好人喝中国好水”的大型公益计划,该公益计划旨在为特别认证群体提供健康饮水保障和各项福利。

  “让中国好人喝中国好水”公益计划的核心渠道是寻找为社会建设无私奉献力量的好人群体,宣扬他们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火山神奇泉争做中国好水,认证该群体受益者为“中国好人”,将为每位中国好人提供每年365瓶火山神奇泉,终身受益。

  火山神奇泉也深入医院渠道,持续进行一系列线下爱心公益活动,为需要天然苏打水来辅助治疗的白血病儿童患者等,提供免费赠饮和相应购水优惠,高度关心关爱白血病患者等群体,现场更是请到了好人代表和来自苏州的医患群体受益发言,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据该品牌公益计划书宣称:公益,是伟大的事业;健康,是基本的诉求。火山神奇泉立足“以水养生”的品牌理念,从中国极寒极北之地,黑龙江科洛火山带,找到了纯天然恒定弱碱苏打原水,为消费者带来健康饮水福音,用更高的品质和标准,努力提高国民饮水质量。未来,火山神奇泉将持续热心公益事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深入推进“让中国好人喝中国好水”公益计划,每卖出一瓶火山神奇泉,都将捐出一份慈善公益基金。

  火山神奇泉品牌方还为到场的每位来宾,精心准备了伴手礼和福利水卡,让每位来宾都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火山神奇泉后续将在6-7月份,在北京、广州、杭州、郑州、成都举办发布会。

标签:火山;火山神奇泉;发布会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