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周冬雨出任极萌Jmoon首位品牌代言人,双方携手带来极速美容
2023-06-01 17:38:00  
1
听新闻

  新锐美容仪品牌极萌Jmoon官宣啦!三金影后周冬雨将会担任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这条好消息备受关注。在官宣活动上,双方带来了“一熨上扬上扬,极速周到”的变美主题,将会共同开创极速之力,奔赴全新变美旅程,品牌将会持续探索极速科技,让消费者感受变美的无限可能。

  周冬雨在进入影视艺术领域后,凭借多部优秀作品,拿下诸多大奖,周冬雨的表演充满灵动氛围,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无限惊喜,周冬雨将会不断尝试新可能,在职业生涯展现不凡实力。周冬雨表示:“特别荣幸可以成为极萌品牌的代言人,特别欣赏品牌的技术科技研发理念,品牌在光学科技行业将会持续探索,期待和极萌Jmoon合作期间开创更多精彩。”

  周冬雨自身有着灵动、认真的特点,和极萌Jmoon坚持独立研发新科技的理念不谋而合,两者适配度特别高,周冬雨代言极萌,也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

  品牌开创后,极萌Jmoon就洞悉到了市场需求,聚焦新时代女性,了解到新兴消费群体,需要更多元化的品牌,群体的审美需求不断提高。极萌Jmoon专注科技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满足需求的产品,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方案,给消费者们带来兼顾科技和时尚的先锋产品,帮助广大用户实现在家快速变美的渴望。大熨斗美容仪也是官宣活动的硬核产品,将为用户打造紧致上扬的轮廓,实现紧致、脸不垮的变美需要,大熨斗可以覆盖面部肌肤。

  12级的熨斗头可以让皮肤提拉效果提高三倍以上,让皮肤状态变得更紧致,还可焕发胶原蛋白细胞再生,让皮肤恢复年轻状态,满足用户追求美的精致需要。让消费者体会极萌Jmoon开创的科技品质美容产品,全方面的享受安全、高效率的护肤体验。

标签:品牌;周冬雨;熨斗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