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门社区:“妙笔生花,肌理作画”欢庆六一活动
2023-05-31 11:33:00  
1
听新闻

  为了庆祝六一,进一步加强居民多层次文化交流平台,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扎实突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5月27日下午,麒麟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妙笔生花,肌理作画”欢庆六一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肌理画的制作技巧,对色彩基础知识、调色方法、绘画基本步骤等进行讲解。随后,家长和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开始慢慢作画。

  镶嵌、刮绘、堆涂、实物拼贴,多彩的颜料,加上石英砂的质感,大家依据自己的审美取向和对绘画主体的理解,创造出了一幅幅色彩缤纷、别具一格的肌理画作品。

  颜色与肌理的碰撞使绘画增加了生动性和趣味性,本次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相互的赞美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简单有趣的创意肌理画绘制,麒麟门社区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带领居民一同收获欢乐和创造的过程,在提升居民绘画技能的同时,也增进了居民群众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标签:肌理;新时代;居民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