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牛气冲天,2021“牛”转新机,BE范德安在线迎新春!
2021-02-08 15:02:00  
1
听新闻

  令人难忘的鼠年即将落幕,充满希望的牛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国内时尚泳装代表品牌BE范德安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全国人民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牛气冲天!在新的一年里,BE范德安将继续努力,不断改进,让更多的朋友们能在BE范德安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时尚泳装,在牛年闪耀出众,绽放独特魅力!

  疫情之年迎难而上,范德安牛气冲天

  在疫情之年BE范德安迎难而上,收获颇丰,在线上泳装市场持续发力,自“3.8女王节”开始,一路通关,拿下“6.18年中大促”、“双11购物狂欢季”、“双12年终盛典”等各大电商节的游泳类目销量第一,并连续四年(2017-2020)全网泳衣销量第一,多次刷新各大电商活动的销量纪录。范德安在疫情之年的表现可以说是牛气冲天,独树一帜了。

  BE范德安的辉煌战绩与其超凡的品牌实力密不可分。作为中国泳装市场的开拓者,B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6年,早已成为国内时尚泳装第一品牌,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屹立国际时尚泳装潮流前沿,畅销海外,还被世界三大著名泳装重磅推荐,全球瞩目。

  BE范德安时尚泳装凭借设计时尚前卫、面料高端精致、塑身效果惊艳、舒适百搭的穿着体验,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也深受时尚圈的关注。像刘嘉玲、李玟、杨幂、张静初、赵丽颖、Angelababy、关晓彤、童瑶、林允、张蓝心、吴谨言、胡可、郭碧婷、辛芷蕾、张子枫、柳岩、王子文、魏大勋、大鹏、郑云龙等明星都在种草范德安。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由此可见,BE范德安的国内时尚地位以及国民度都已达到新的高峰。

  机遇之年“”转新机,范德安强势出击

  站在行业领军者的位置上,BE范德安对行业的新机遇和发展机会把握精准,一直引领者国内时尚泳装的前行方向。牛年,在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的前提下,泳装市场将迎来新的爆发高潮,BE范德安将把握这个机遇,强势出击,线下发力,计划在新的一年里铺设线下门店200家,基本覆盖全国省市,其北上广深旗舰店也在积极筹备中,即将与消费者们见面。

  BE范的那不仅是高端时尚品牌,也是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精英品牌。在新的一年里,BE范德安将再接再厉,基于为消费者服务的立场上,开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标签:泳装;时尚;牛气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