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赏落幕,“王一博娃娃车应援”上了热搜
2020-12-23 15:1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这就是排面”“王一博星光大赏演出顺利”“真的好期待”……12月20日下午,微博话题“王一博娃娃车应援”粉丝反响热烈,没多久便被推上了热搜。2020腾讯星光大赏中,王一博的娃娃车应援成了热点话题。

活动当天下午,由星光大赏活动官方行业合作伙伴微店组织的免费接驳大巴往返于南京临江地铁站和南京青奥体育馆,大巴一停下来,就会吸引大量粉丝围观打卡。

“这两辆大巴上约有700多个娃娃,特别是这辆王一博的应援车上,全部是王一博的娃娃,内场的doki品牌摊位还有眼下热播剧《有翡》中王一博所饰演的谢允的娃娃和赵丽颖饰演角色周翡的娃娃。”微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微博话题“王一博娃娃应援”的热度还在持续上升,讨论达1.3万,关注度更是达到了9000多万。话题“王一博娃娃应援”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和刚刚上线的网红剧《有翡》密不可分。

与《有翡》同期上线的,还有该剧官方授权的“周翡娃-红衣翡”“谢允娃-公子允”和“周翡娃-元气翡”“谢允娃-逍遥允”两款热门娃娃,由于形象生动,两款娃娃还获得了赵丽颖全球粉丝后援会和王一博粉丝后援会的关注,并受到粉丝追捧。目前,两款娃娃均在微店App独家发售。相关资料显示,在棉花娃娃商家最为集中的电商平台微店,有超一万家棉花娃娃相关的店铺,部分头部商家年销售额已破千万。

活动内场doki品牌摊位

标签:娃娃;粉丝;大巴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