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以舞抗疫——南京体院武艺院抗疫舞蹈系列宣传短片合集
2022-05-19 10:47:00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武艺学院  
1
听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术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在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下,筹划并拍摄抗疫舞蹈系列短片,用舞蹈致敬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敬默默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平凡英雄,致敬伟大祖国和伟大的党。

学子们以舞振心,用艺术传递力量与信念,充分彰显南体师生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 。

《守•护》

春天如约而至,但疫情未消,防控不能松懈。封校管理期间,是校、院等各级领导及基层教职员工用心守护校园安全,让我们能够释放靓丽青春,追逐美好梦想。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118211班同学在吴文君、吕园欣、伍孝彬老师的指导下,在校内拍摄出《守•护》舞蹈短片。短片主要以中国舞以及手势舞元素为主要动作语汇,用舞蹈来向抗疫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记录疫情防控期间一个个温暖的瞬间。

————————————————————

《我们都是追梦人》

疫情阻挡了我们迈出校门的步伐,却阻挡不了我们追寻梦想的脚步。

南京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182041班在潘悦、赵雷老师指导下,拍摄了舞蹈短片《我们都是追梦人》,通过阳光热情的舞蹈展现了疫情封校管理期间,同学们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依然不忘初心、怀揣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以及战胜疫情的决心。

————————————————————

《让世界再明亮》

春天不会因疫情失约,青春也不会因疫情失去原有的色彩。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为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为防疫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181942和182042班同学们,在吕园欣、耿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摩登舞为主要舞蹈语汇,展现了出疫情时代大学生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体现出青年们的时代担当。

————————————————————

《再次相拥》

原来人声鼎沸,才是真的岁月静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再次相拥。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181941班的同学们在吕园欣、耿涛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拉丁元素和大学生校园生活片段相结合的方式,表达出大学生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

《舞动“狮”艺,“疫”同前行》

待黎明破晓,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武术于艺术学院表演专业82041班在张鸾老师的指导下,结合疫情防控与运动健身,用醒狮的表现形式提醒同学们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传递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运动健身的活动中。

参与同学名单

《守•护》

指导老师:吴文君、吕园欣、伍孝彬

主创团队:118211班 陈思敏、彭佳鑫、江本正、李林霖、魏雅婷、宋 钰、季煜涵

演员:118211班 丁靓、梁佳琪、王天渔、季煜涵、汤恺倩、张哲妮、彭丽婷、夏天、李林霖、杨宇萌、彭佳鑫、孙佳华、李金奕、徐文慧、魏雅婷 、贾启娜、张菁芮、张艺行、韩婧、曹梦雪、刘亦麟、陈思敏、宋钰、江本正、周新帅、王可豪

81842班 郭 丰

《我们都是追梦人》

指导老师:潘 悦、赵 雷

主创团队:182041班 姚安琪、柏星晨、潘雨桐

演员:182041班 康伶俐、陈雪源、花颜菽、曹 鑫、任家瑶、刘晓念、文卓轩、姚安琪、潘雨桐、张熙蕾、柏星晨、石海梅、王 佳

《让世界再明亮》

指导老师:吕园欣、耿涛

主创团队:181942班 熊雨晨、王森哲、程佳琪、后祉羽、陶文杰

演员:181942班 陶文杰、谢子睿、刘衍龙、后祉羽、郭绮雯、黄婉婷、王茹悦、程嘉琪

182042班 周天爱、沈学涵、黄嘉祺、尚聪、李紫轩、陈义豪

《再次相拥》

指导老师:吕园欣

主创团队:181941班 王 柳、张馨艺、顾珈铭

演员:181941班 李倩怡

《舞动“狮”艺,“疫”同前行》

指导老师:张 鸾

主创团队:82041班梁 伟

演员:82041班 王桃桃、丘宝怡、潘志聪、刘心淦、关志杰、边祥珂、罗振锦、刘 智、张 骏

标签:舞蹈;疫情;艺术学院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