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时报手语舞拜年 景秀江南 感恩有你
2021-02-09 17: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天不言而四时行。随着时间的脚步不倦行进,辛丑牛年春节即将来临。

  2020年,在突发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激荡之中,每个人都经历了刻骨铭心的人生旅程。然“唯其艰难,才更显勇毅;唯其笃行,才弥足珍贵”。

  苦难面前,人们守望相助;使命在肩,人们精诚团结。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亿万民众用意志与奉献,创造了足以载入史册的千秋伟业。

  大疫当前,大爱无声。用生命护佑生命,每个人身上,都绽放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的英雄本色。

  小康路上,红霞万里。携手脱贫攻坚,每一个脚印,都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小康夙愿,直至抵达彼岸。

  光荣的桂冠从来都是用荆棘编成的。跨越激荡与坎坷,人们头戴“桂冠”,迎来熠熠暖春。

  春始,欣欣向荣。华夏大地,锦绣江南,洋溢勃勃生机。

  春始,万象更新。“十四五”全新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再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铿锵将至。

  关键的坐标,标注征程的光辉与历史的分量。

  作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一分子,《江南时报》立足“小而特”“专而强”定位,将永葆民生温度与人文情怀,做奋进江苏的记录者,民生幸福的守护者,诗意江南的传播者。

  回首过往,深感行远自迩、跨越不易;瞩目未来,唯有踵事增华、笃定向前。

  江南杨柳春,日暖地无尘。《江南时报》期待与广大读者一起,迎接更加灿美的明天。

标签:江南;新春拜年;江南时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