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春节暨旺季营销期间廉洁教育
2021-02-08 16:38:00  作者:周梦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王建强同志对各管辖行、二级支行长开展春节暨旺季营销期间廉洁教育。

会上,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银保监会通报的信贷业务违规案例,警戒全体参会人员要时刻警钟长鸣,坚守纪律底线。

随后,王书记对春季暨旺季营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廉洁教育,组织辖内员工认真学习2个案例,尤其是从事案例多发的信贷领域的员工,在全员中形成震慑效应,促使员工对违规违纪心存畏惧,在工作、生活中做到慎小、慎微、慎独,打造坚强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强化监督,督促信贷客户经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强化措施力度,抓好检查监督,重点加强对信贷客户经理、房产中介的监督,教育引导信贷客户经理合规开展信贷业务,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 。

最后,王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优化防控举措,提前部署疫情防控各项细节工作,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市分行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各项部署、要求,平安过节。(周梦丹)

标签:疫情防控;廉洁教育;信贷客户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