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股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
2020-09-09 10:02: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悉地工程设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悉地设计”)100%股份,同时拟向实际控制人陈凤军、孙家骏及陈峻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2020年9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枞繁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倍盛控股有限公司、宁波君度瑞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熙工程设计投资有限公司、宁波熙和瑞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MagnificentDelightInvestmentsLimited、SplendidDelightInvestmentsLimited、高赡有限公司、西藏悉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嘉胜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悉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悉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悉和企业有限公司、宁波君度尚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ChengYuInvestmentsLimited持有的悉地设计100%股份。同时,公司拟向陈凤军、孙家骏及陈峻3人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预计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亦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规定,如公司在首次披露本次交易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导致本次交易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重大资产重组进行审议,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的程序包括但不限于:

1、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上市公司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

2、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

3、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方案;

4、依据相关最新法律法规所要求的其他可能涉及的备案、批准或核准(如需)。

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授权及取得上述批准或授权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江南

标签:合伙企业;交易;重大资产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