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20-09-09 09:58: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9月4日、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8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经与公司经营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管理层,确认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监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号)。自披露之日起至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锦华先生及监事会主席黄良发先生未买卖公司股票。

江南

标签: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实际控制人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