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居然藏着一支“顶流”地产人乐队
2021-02-19 14:09:00  
1
听新闻

  《乐队的夏天》掀起了一股全民“乐队潮”,在2021年开篇,碧桂园南通也玩起了乐队,南通首支地产人乐队——BE NEW BAND携原创单曲ROCK《南通》炸场,用一首歌作为10周年特别礼献记录南通城市发展。

  时代的波澜壮阔,一起来看看。

  (碧桂园南通区域 原创ROCK《南通》mv)

  十年前的南通下着小雨我来到这座城市踌躇满志,当时城隍庙旁是低矮的楼房,当时的南通大学在城市的边缘。你听你听,滴答滴答静静的濠河倒影沧桑的十年;你听你听,嘀嗒嘀答古老的钟楼铭记如烟的十年。

  十年后的南通刚下过雪我站在云峰窗前欣赏城市的脸,一号线和高铁呼啸而过沪通大桥和新机场为万亿欢呼。你听你听, 滴答滴答静静的濠河倒影成长的十年;你听你听,嘀嗒嘀答古老的钟楼迎接光荣的十年。

  我骄傲的碧桂园深耕南通的十年,每一天都不将就所以点亮了十万户灯火,所以创造了更美的生活。你听你听,滴答滴答静静的濠河守候下一个十年;你听你听,嘀嗒嘀答古老的钟楼期许下一个十年。

  值得一提的是,BE NEW BAND乐队成员还都是“重量级”选手:吉他手如皋城市营销负责人——Mr宣,鼓手南通项目营销负责人——Mr施,吉他手海门城市营销负责人——Mr江,键盘手项目营销经理人——Ms吕,贝斯手通州城市策划经理——Mr刘。

  (BE NEW BAND乐队成员)

  平时不苟言笑、西装革履的地产大佬们穿上了皮夹克、花衬衫、马丁靴拿起了吉他、键盘、贝斯打起了鼓,竟然玩起了摇滚!画风完全让人意想不到,可以说很“朋克”了。

  就好像《成都》里有玉林路、小酒馆《西安人的歌》里有钟楼城墙、兵马俑《回到拉萨》里有布达拉宫、雅鲁藏布江、雪山提起南通,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是城隍庙、濠河、还是钟楼……这首关于南通的摇滚单曲,记录了太多。

  2020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036.3亿元南通顺利跨入万亿俱乐部行列盐通高铁通车运营南通人迎来了首条高铁正式步入“上海半小时生活圈”沪苏通大桥暨沪苏通铁路通车南通跨越天堑,无缝对接苏南南通新机场定址通州二甲4000万吞吐量比肩上海虹桥机场大通州湾江苏新出海口建设稳步推进南通努力建设“上海北大门”的步伐愈发稳健未来十年,我们可以预见南通有更多的ROCK时刻!

  2012年,碧桂园首驻南通,从如东碧桂园到如今近50子熠熠生辉;从第1位业主到七城106486位业主的沧桑巨变。碧桂园10载耕耘,见证南通十年城市发展脉搏。

  十年间改变的是日复一日的美好积攒,不变的是初入南通的简单初心。10年前是逐梦的开始,10年后是焕然的新生,持续关注南通人居产品的需求变迁,创造美好生活人居典范,碧桂园与南通共同生长。

标签:南通;碧桂园;滴答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