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雅尊府: 南京江北之心,再续传奇热度!
2020-10-14 15:3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8月26日,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再次迎来重磅利好消息!以南京江北新区为中心的江苏自贸区获批!双重国家级利好加持,至此,南京江北新区再次走向时代潮头。

作为长三角发展的头等大事,江北新区也成为楼市置业的当下核心热点板块之一。雅居乐·雅尊府坐踞江北新区版图几何中心,凭借独一无二的鼎级地脉优势,将再次迎来新一波的席位争夺之战!

双重国家级利好

江北价值再升级

伴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和优势经济地位的逐渐凸显,如今长三角发展看南京,南京发展看江北。2015年江北晋级国家级新区,打造为“芯片之城、基因之城、金融中心”两城一心。而随着自贸区获批,江北新区价值再度升级。

雅尊府坐踞江北版图中心,左拥繁华,右揽江北新区未来红利。坐享约38万方虹悦城超级地标;交通占据地铁10号线龙华路地铁口,对接1、2号线;紧邻11号线(规划中),一站地铁畅达全城。

都会公园秘境

圈层晋级之选

社区建筑密度低至16.02%,仅用1/6的土地建筑人居,约280㎡中轴水幕乐章、近万方中心百草园、滨河观光带,一轴一带一心公园秘境,兼具最高达60米楼距,营造自然掩映的身心自由领地。

建筑面积约108-140㎡改善产品,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达到全明奢适标准;空间几乎无浪费,升级舒居尺度感。

于精装标准上,甄选一线品牌,“社区+室内”奢藏24h巡更、安防监控、一键报警、可视对讲、中央空调、新风除霾、地暖温控等九大智能化系统,全区人车分流、WIFI覆盖,静谧、安全、悦心。

豪宅血统传序

再树江北封面

13载精耕南京,雅居乐拓写了一部南京人居进化史。雅居乐花园,连续三年蝉联南京单盘销冠;随之,藏龙御景以创新姿态,于九龙湖板块,镌刻南京大平层时代里程碑;皇城根下的民族不动产雅居乐长乐渡、江北新区豪宅第一排雅居乐滨江国际,一直为业界及市场所津津乐道。

雅尊府,作为雅居乐于江北版图的全新封面之作,承袭精耕南京的豪宅血脉,以醇熟的匠心手法,再铸人居时代经典!

标签:新区;南京;豪宅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