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团圆季,你和家乡有个羁绊
----中海华樾,新春特惠
2020-10-14 15:3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心里回响着久违而熟悉的乡音。曾经为梦想出发,其实心里未曾离开过扬州这座城。奋斗在外,尝过异乡的匆匆三餐,才知道家乡的年味隽永。在与家人时常的电话嘘寒问暖中,知道扬州这座城市发展的越来越好,曾经向往的世界繁华,成为了家乡的精彩。“回家”,更是此刻的心声。

一路看涨的地价,

哪里承载安家的梦想?

而于此同时,城市的快速发展,也为希望在故乡笃定事业、爱情与家庭的置业者,设置了难以跨越的门槛。

伴随着新春渐近,扬州土拍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土拍大战,仅2019年12月份就有连续三次土拍。其中,2019年10月,二城GZ135地块楼面价高达8326元/㎡;再到2019年12月,扬州土拍市场中,施桥镇GZ165楼面价竟高达8950元/㎡,频频刷新扬州地价记录,一路看涨的市场,向往的“家”在哪里?

精粹一城繁华

我对二城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儿时记忆里的二城,有归来必经之地扬州西站,节日过年经常逛的老牌商业街润扬广场……每一寸土地都浸润着熟悉的团圆与年味。如今的二城更与往昔不同,在保留了扬州西站、润扬广场、新世纪大酒店、金天城等熟悉的地标之外;近年来,万达广场、三盛广场、宝龙广场等大型商业陆续进驻,二城,已经成为扬州最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在这里你就是城市主角。

在二城核芯,万达广场南,与城市相伴已然七载的央企中海地产,以精工品质打造19万方繁华深处的公园大境。中海华樾,涵盖111-143㎡的宽景高层与樾影洋房两大产品。宽景高层,双卫设计,南向配备巨幕阳台,让家的每一处阳光充盈;樾影洋房格局方正大气,全明通透,室室轩阔,为主城难得一见的洋房奢品。并且均实现装修地暖,一步进阶,故乡终有了牵绊。走不出的二城时光,这里才是家的理想。

中海华樾致敬六大生活理想

[繁华理想·5大商业环伺]

外面繁华,家乡更精彩。万达广场,三盛广场、缤格汇、欧尚超市、宝龙广场等,五大商业体,坐拥大都会时尚购物生活。

[便捷理想·4条城市干道]

发达的交通环绕,在这里你是主角。毗邻邗江路,城南快速路、开发路、扬子江南路等,无缝联接扬州各城区,接驳主城生活半径。

[传承理想·首座双语名校]

安家首先考虑孩子的教育,扬州首所双语学校振兴花园小学,移步即达,九年一贯制名校,孩子的家门口成长成才营地。

[诗意理想·两大公园绿肺]

太太和女儿渴望一座公园,如今加倍实现。全省首座创新主题蝶湖公园、国家4A级运河三湾风景区,两大公园绿肺,繁华静谧随心切换。

[宽居理想·阳光生活领地]

健康优居,让家人与阳光拥抱。最宽楼间距超60米,全天候阳光充足丰沛;宽景阳台,优越南向采光面,点亮室内每一寸空间。

[精奢理想· 全屋装修地暖]

对家的迫不及待,这一次就要一步到位。全屋精选科勒、方太、施耐德、蒙娜丽莎等品牌家装,预设地暖系统,暖冬无忧,成全生活畅想。

中海地产:

五盘感恩联动年度钜惠加持

千亿央企,精工巨匠,中海品牌价值位列房地产行业第一,中海于扬州,7年13城,已交付业主逾万组,荣获倾城厚爱。

2019中海地产领销扬城,五盘联动开启感恩钜惠,一年一度的置业盛典,中海华樾、中海世玺、中海上东区、中海十里丹堤、中海金玺,臻藏席位,新春特惠!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扬州;广场;感恩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