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春华秋实”音乐会暨艺术节开幕式举行
2022-11-15 15:21:00  
1
听新闻

  为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其美育素养,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2022年艺术节于11月11日拉开帷幕,本次艺术节主题为“礼赞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

  11日下午,师生在立美楼体育馆济济一堂。2022年“春华秋实”音乐会暨艺术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艺术节开幕式的第一个亮点是学校“三话比赛”(普通话、苏州话、英语)团队为师生们带来的参赛作品展演——“当年明月今更圆”,赢得了阵阵掌声。

  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一直秉承“多元发展 全面成才”的教育理念,让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发挥自己的特长,多角度实现“大学梦”。学校自成立艺术班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音乐会是2023届高三音乐学生在统考前一次重要的汇报演出。学校高度重视,邓志敏校长、吴国平副校长、刘艳主任、王亮主任、沈淋晴副主任等学校领导出席本次音乐会,为学生们加油鼓舞。每一位意气风发的音乐学子,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盛大的演出之中。

  最后邓校长致辞,他由衷地感谢了参演师生为本次艺术节付出的辛勤劳动,给全校师生带来了高品质的艺术享受;肯定了艺术班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预祝艺术班同学在即将到来的艺术省考中取得理想成绩,实现自己的大学梦。邓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发扬田中精神,团结一致,开拓进取,谱写出更加动人的新乐章。

  春华秋实,累累硕果!本次活动展示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陶冶学生审美情操,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新时代少年,带着青春的梦想,已踏上新的征程。愿所有新时代少

  年不负青春,启航盛世,共创中国梦,共迎新未来。

标签:新时代;校园文化生活;艺术节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