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靖江市支行组织开展学党史专题分享会
2021-05-21 15: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倩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对照党史学习计划安排,农发行江苏泰州市靖江支行党支部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专题分享会。

  支部党员借助《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学习中共一大至五大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到我党初期建立的艰辛以及带领全国人民打倒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决心。

  本次专题分享会内容详实、意义深远,支部党员都有所感悟,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纷纷分享心得体会。落后就会挨打,无数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用鲜血和生命一步步唤醒沉睡中的中国人民,带领全中国走向解放,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歌颂,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支部将在后期陆续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以多样的形式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徐倩倩)

 

标签:党史;支部党员;农发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