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靖江支行与华穗集团联合开展“手拉手学党史 心连心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05-20 15: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骆秀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展示“三农”工作者的劳动风采,近日,农发行江苏泰州市靖江支行与华穗集团联合开展“手拉手学党史 心连心办实事”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该行优秀党员代表与华穗员工共同学党史,重温劳动人民在新中国创建中所做的伟大贡献,随后就深化合作,做大做强粮食业务,共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进行交流研讨。

  建行以来,该行始终以服务粮食安全作为主责主业,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总分行方针、政策,与华穗集团保持良好的银企关系。此次活动的开展,银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同时激励了在场的“三农”工作者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时代精神,在服务“三农”事业中发光发热。

  (骆秀培)

 

标签:三农;党史;国家粮食安全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