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苏州市张家港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2021-05-20 15: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侯新亚 陆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苏州市张家港支行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组织支行党员走进张家港市博物馆参观主题为“伟大开篇”的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本,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加这次活动的支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拼搏的坚定信念和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感悟了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传统。

  该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唤起责任担当使命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密度。活动中,结合本行实际,增强学习效果,提升爱国之心。

  (侯新亚 陆杨)

 

标签: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支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