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举行农商行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10-22 19:19:00  作者:单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全省农商行优秀年轻干部赴浙江农信跟班学习座谈会国庆节前在浙江农信学院召开,江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景伯秋勉励年轻干部要争做推动农信事业远航的奔涌“后浪”,接受考验与磨砺,扛起使命与担当,加快进步与成长,在全省农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景伯秋充分肯定了第一批跟班学员的学习成效,同时指出,安排年轻干部到浙江农信跟班学习,是省联社党委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标新标杆、找准新定位,扎实推动高水平进位的内在要求,也是培养新干部、增强新本领,努力建设高素质队伍的有力抓手。

景伯秋强调,年轻干部要强化对标意识、争先意识,看到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学习浙江农信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充分运用到谋划工作思路上,体现到推动业务发展的成效上。景伯秋要求,各派出单位和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做好管理与服务,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爱护与监督管理,为年轻干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锻炼环境。

今年7月起,江苏省联社党委共选派60名学员,分两批到浙江农信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跟班学习,平均年龄35岁,来自各基层农商行和省联社机关部室。其中,第一批30名学员已经顺利完成学习任务,第二批学员9月底前奔赴浙江农信有关行社。

单鹏

标签:浙江;农信;浙江农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