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广党支部开展“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2020-09-29 21:45:00  作者:朱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如何实现城市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是城管人的新课题。扬中市城管局收广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目标,就如何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进行“头脑风暴”。

收广党支部书记、广告所所长奚华勇结合广告所的日常管理工作,就如何推进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问题表示,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运用云平台等现代信息手段,为高质量的城市管理提供技术支撑。通过开发户外广告巡检平台App,同时实现户外广告线上申报和对全市户外广告信息高效管理功能,让广告审批和监管工作日趋高效和便民。

收广党支部副书记、环境卫生管理科科长季正兴就如何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水平发表看法。一是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建设;二是扎实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三是积极指导各镇(街区)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构建长效机制;四是以人为本,在推进公厕革命、生活垃圾分类收运等便民配套服务设施时把握市民需求,更关注细节,更注重人的感受,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务。

渣土所所长陆静表示,实现高水平的城市管理,需积极转变管理思路,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要坚持全时段、全天候、全过程,改变粗放型管理方式,用细心、耐心、巧心提高精细化水平。

收广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扬中市城管局的中心工作,按照“精细化、精准化、精致化”的管理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进扬中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朱菲

标签:城市管理;城管;户外广告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