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开展“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工作
2020-08-25 16:19: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有效预防道路运输事故发生,进一步规范扬中市“两客一危”运输市场秩序,近日,由扬中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公安、人社、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对全市4家“两客一危”企业就清理挂靠车辆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并向企业传达了相关政策,使其了解挂靠车辆的社会危害以及清理工作的必要性。

此次清理的范围包括省市际包车客运、三类以上班线客运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对车辆管理、驾驶员(押运员)管理、动态监控管理和运输经营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审查。经过企业自查以及检查组联合检查,发现有2辆挂靠车辆需要进行清理整改。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并组织验收,对清理工作不力的,将严肃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清理工作;同时加强对清理工作的研判,及时了解、综合考量可能引发的各种社会稳定风险,保障清理工作合法、合理、可行、可控。整个清理工作将于今年年底结束。欧阳习珍

标签:工作;扬中市;道路运输事故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