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38扬中段安防工程路面施工启动
2020-08-25 16:18: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38省道由北向南贯穿扬中全境,并穿过丰裕集镇、永胜集镇、西来桥集镇中心区,是连接市区与农村乡镇的主要通道,沿途自然埭众多,农村地区非机动车、行人、摩托车横穿道路现象突出,被列为重点风险隐患路段。

为消除S238扬中段由于中分带道口偏多、安全设施不完善而导致的安全隐患,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前期对沿线所有道口进行了调查统计,并多次与交警、沿线各镇(街区)对接,商讨制定道口归并方案。经实地调研,报经政府批准后,拟对沿线60处中分道口进行封闭、优化,完善安全设施,有效降低S238扬中段交通安全风险,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7月30日,S238扬中段安防工程路面施工正式启动,封闭了第一处道口。截至8月11日,37处道口已完成封闭。下一步,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配合,力争在9月初完成该工程。欧阳习珍

标签:集镇;安全设施;交通运输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