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部集体廉政约谈 筑牢思想防线
2020-08-25 16:18: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中层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帮助其更好更快适应新岗位,8月5日,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扬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蒋陈超结合交通具体实际和岗位特点,从反腐案例、移送案件数据和当前查腐抓贪的重点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申纪律规矩,要求大家看清大势,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明辨是非,始终坚守纪律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责任意识,防微杜渐,务实担当,以勤勉的工作作风、敬业的工作态度、清正的良好形象,在各自的岗位上出精出彩,助力扬中高质量发展!

立足新岗位,开启新征程,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廷荣警示和提醒新提拔中层干部要从让全局更好的发展入手,按照分工抓落实,真正实现思想转变,行动给力,做到顾大局、知荣辱、明是非、讲正气、有爱心、踏实工作、务实创新、履职到位、受人尊重、让人敬佩,奋力干出令人赞叹的业绩,展现走在前列的风采,跑出扬中交通发展“加速度”!

新任中层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廉政约谈为契机,强化学习,廉洁自律,尽责担当,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知敬畏,守底线,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用自己的行动确保交通系统风清气正,为交通“强起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欧阳习珍

标签:岗位;纪检监察;交通运输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