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开展消费维权主题宣传
2024-03-26 21: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娜 吕雅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东台农商银行梁垛支行党支部、台南支行党支部联合东台市市场监管局梁垛分局开展了“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消费维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向在场消费者发放宣传单页,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维权,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格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其次,东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人民币反假、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等基本金融知识,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及财产安全,守护“血汗钱”。

  最后,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向踊跃参与的群众现场发放物质奖励,活动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以及参与奖若干名,给消费者带去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收获。

  下一步,梁垛支行、台南支行党支部将继续高质高效地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努力为消费者普及更多实用的金融知识,提供更加暖心的金融服务,为营造稳定的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何娜 吕雅焰)

标签:支行;市场监管;台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