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增考点亮“首秀”
2024-03-26 15: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仁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5日,江苏省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考。江苏省射阳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增考点亮“首秀”,共设置4个标准化考场,分6个批次,助力590多名在校学生顺利完考。

  2023年8月,江苏省射阳中等专业学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增考点申请获批。本次考试是该考点首次“试水”。为确保圆满成功,射阳县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开展考试工作流程、易出现的问题、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培训,进行考试用机检修、调试。射阳县教育考试机构联合通信管理、电力、网信、消防等部门,全力做好考试各项组织保障工作,严格考生进场人脸识别规则,严肃考场内外纪律,严密考试保障服务,考点“首秀”实现考务安排、考场管理、后勤保障安全无事故的预定目标。

  据了解,获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后,江苏省射阳中等专业学校每年可承接2000人次的NCRE等级考试,可为该县学子认知和参加相关等级测试提供方便。

  江仁彬/文 杨晋/图

标签:考试;考点;计算机等级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