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携手乡村行 金融知识暖人心
2024-03-19 19: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吕雅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3日,金融监管总局盐城监管分局、盐城市银行业协会、盐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东台农商银行、东台稠州村镇银行、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合众人寿盐城中支共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走进红色美丽村庄——东台市溱东镇周黄村,通过观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短视频、PPT演示、发放折页、摆放展架、悬挂横幅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为百姓们送上了极富营养价值的金融知识大餐。

  活动现场,东台农商银行的金融讲师们依次对人民币反假、数字人民币、理财投资以及防范非法代理投诉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金融知识送到了家门口,内容也与我们息息相关,一点也不枯燥,台上讲得认真、台下听得入迷。”宣传活动受到了百姓的阵阵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听分享给周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增加金融知识储备量。

  下一步,东台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聚焦重点人群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积极践行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和谐健康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农商力量。

  (吕雅焰)

标签:东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