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滨海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4-03-15 12: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文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普及程度,助力农村居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3月13日,江苏银行滨海支行走进滨海港镇首乌村,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该行人员以“3.15”消费者权利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向村民农户介绍我行金融产品的同时,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存款保险以及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首乌村村民讲解金融知识,现场重点介绍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身份信息等典型案例,通过梳理金融风险知识,帮助村民们更好地保障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还来到村里独居老人家中,询问老人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向老人普及反诈知识,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该行人员还向在场村民农户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创建绿色健康家园。

  金融服务万里行。江苏银行滨海支行将持续拓展金融知识宣传圈,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打通金融宣传“最后一公里”,努力为消费者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陈文敏)

标签:风险防范;江苏银行;宣传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