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信息安全培训
2024-03-14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顺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信息安全工作水平,3月11日,响水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信息安全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营业机构负责人、全体客户经理及机关人员在总行辅楼五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内勤人员在分会场以收看线上直播形式参会。副行长严明华主持。

  严明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监管部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风险提示函》及《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数据安全管理指引》,深入阐述了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信息安全防护的必要性、紧迫性,并结合金融专网安全管理和数据安全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要求,对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培训中,该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张顺雨宣讲了信息安全基本知识、信息安全案例分析,重点强调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软件安全常见问题和规范,提高员工基础防护能力。

  此次培训,使全行员工对信息安全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增强了信息安全意识,掌握了信息安全的要求和规范,也为该行的业务经营稳健发展筑起强有力的信息安全防线。

  (张顺雨)

标签:信息安全;农村商业银行;培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