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新街支行植树节宣传进校园
2024-03-14 20: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新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东台农商银行新街支行党支部联合新街镇方东村党总支共同前往新街镇小学开展“不负春光,为绿充‘植’,金融普及,茁壮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党员们早早准备好铁锹、水桶等用具。现场,有专业老师讲解植树节的由来、植树节的意义以及新街垦殖文化。

  党员和小朋友们一起撸起袖子,挖坑、栽苗、扶苗、浇水、管护,大家手拿铁锹、水桶,三两成组、分工协作,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很快一排排小树汇聚成整齐有序、错落有致的小树林,迎风而立把大地装饰得一片生机盎然,随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植树活动结束后,新街支行党支部组织大家来到电商会客中心,专门给小朋友们普及人民币的相关知识。在有奖竞答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参与,获得了该行的吉祥物懂小帅、溪小美等奖励品,孩子们爱不释手,灿烂的笑容在脸上绽放,仿佛新的希望在闪闪发光。

  (新唐)

标签:植树节;小朋友;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