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
2024-03-14 20: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罗文亚 许小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建湖农商银行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全县广泛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超万份,宣传覆盖人群超10万人次。

  该行组织行内志愿者进社区、进村居、进企业宣传反洗钱知识,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向客户提供反洗钱业务咨询,并向客户派发宣传册和宣传折页。利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大厅电视机持续播放反洗钱宣传微视频,摆放宣传手册、折页,大堂经理和柜面人员解答社会公众关于反洗钱业务的咨询,宣传反洗钱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将反洗钱宣传微视频和案例进行播放和宣传,增强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的认知。

  据了解,接下来建湖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履行地方法人银行社会责任,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地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罗文亚 许小雨)

标签:洗钱;宣传;建湖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