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妇女建新功,健步行走展雄风
——江苏盐城盐都迎“三八”健身健步快乐走活动
2024-03-05 14: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步盛 肖玉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放大“乐东万家,健美盐都”群众体育品牌效应,提升健身意识,3月3日上午,由盐都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妇女联合会、潘黄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的“喜迎三八节、快乐健步走”活动在盐都区盐龙公园成功举办。

  区各镇(街道、园区)妇联主席、老体协会长及中老年妇女代表、潘黄街道腰鼓队成员、太极爱好者及周边社区妇女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在市老年人体协会长陈洁洁与区老年人体协张荣銮会长的带领下,六支队伍扛着队旗浩浩荡荡由盐龙体育公园门球馆出发,一路上,大家头戴“中国盐都”红色帽子,精神抖擞,戎装焕发,一边健步走一边高呼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健走、我快乐”、“巾帼不让须眉建新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经过一个小时所有参与者都坚持走完了全程。

  本次体育健身健步走活动,旨在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女性朋友,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运动的中来,让他们真正走起来、动起来、舞起来、唱起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传播强身健体的正能量,发挥“巾帼不让须眉”新时代建新功的作用,助力健康盐都、健康潘黄 及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为“强富美高”新盐都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陶步盛 肖玉琴)

标签:盐都区;体协;体育健身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