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举办贵金属VIP展销会
2024-01-29 21: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季昌彬 徐雪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社 为回馈广大客户,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日,东台农商银行举办“金彩东台”贵金属VIP展销会,向各经营单位邀请的部分高净值客户提供了更多的理财渠道和投资机会,进一步与广大客户拓宽了合作领域,助推首季开门红财富业务发展。

  活动现场,该行副行长吴海兵作致辞,向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欢迎并致谢。他表示,长期以来,东台农商银行致力于为全市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金融产品服务,与社会各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关系。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投资选择和财富业务服务,同时也为各位客户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与广大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财富增值、合作共赢,共享投资智慧,共谋未来发展。

  活动现场展示了多款贵金属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关注。在互动交流中,客户们对贵金属市场的投资价值与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并购买心仪的产品。经过营销推介,活动现场共成交132笔,交易金额达170万元。

  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趣味活动和节目表演,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和观赏性,得到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的一致好评。

  (季昌彬 徐雪飞)

标签:客户;东台;财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