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党代会圆满举行 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2024-01-21 20: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亚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东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汪安东到会指导。

  大会由该行党委书记费翔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费翔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全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省联社党委、东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实现了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从规模银行向价值银行的转变,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上一届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今后五年,全行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联社党委和东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农商行前列,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李俊峰代表上一届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全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今后五年,纪委工作要围绕“六个始终如何”,做实未来五年工作规划,不断完善监督体系,为全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期间,参会党员代表分成7个小组,经过对两委工作报告和两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充分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决议,并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东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也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费翔为东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韩阳为东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为东台农商银行纪委书记,樊玮为东台农商银行纪委副书记。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代表新当选班子作表态讲话。他表示本届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努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走到全省农商行前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台新篇章贡献金融智慧和力量!

  (何亚薇)

标签:东台;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共产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