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实小长春路校区接待青海省杂多县骨干教师考察观摩
2023-12-25 20: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海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2日,恰逢冬至,阳光明媚,盐城阜宁实小长春路校区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青海省杂多县骨干教师团队莅临该校考察观摩,了解该校素质教育成果并观看了学校艺术类社团展示。

  阜宁实小长春路校区管乐团成立于2019年,由200多名热爱音乐、富有激情的同学组成。管乐团演奏小号、长号、萨克斯、单簧管等9种管乐器,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备受瞩目。

  来宾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生们的舞蹈、钢琴、萨克斯等才艺展示,还浏览了书法展示大厅,对该校处处盛开艺术之花赞不绝口。

  “教育的本质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这次考察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阜杂两地教育工作者之间的互动交流。

  (王海文)

标签:校区;观摩;管乐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