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与市人社局战略合作
2023-12-25 20: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子贤 吕雅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就近办”“多点办”“最近跑一次”的服务需求,12月23日,东台农商银行与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人社业务“就近办”服务网点揭牌仪式,东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春舒,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光,副局长石爱红,各科室主任、负责人等一行人员;东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东台农商银行人社“就近办”示范网点,观看东台农商银行奋斗历程。

  潘春舒对东台农商银行近年来在促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上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是构建优势互补、信息互联、工作互动的合作新格局,是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的便民新举措,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的新实践。他希望,社银双方以当天的签约活动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不断推出惠民助企新举措,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台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王晓光介绍了市人社系统发展情况,对近年来东台农商银行打造的“懂你金融”品牌文化表示认同。他认为,“懂你金融”服务内涵与人社服务理念同频、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他表示,社银双方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社银合作“1+1>2”的协同效应,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树立经办服务品牌形象和良好口碑,全方位建立“15分钟人社服务圈”,打造更多让群众安心、放心、舒心、省心的社保业务“就近办”服务精品。

  费翔对东台市委市政府、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费翔对东台农商银行经营发展情况、人社业务推进情况及今后打算进行介绍。他表示,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在推动人社金融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东台农商银行将继续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发展”为目标,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金融力量,为奋力描绘“强富美高”新东台现代化崭新画卷不懈努力!

  随后,王晓光与费翔共同为人社“就近办”服务网点揭牌。

  活动现场,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石爱红与东台农商银行副行长陈爱忠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王子贤 吕雅焰)

标签:东台;东台市;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