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灶中心小学承办数学阅读研讨会
2023-12-19 21: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月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4日,阜宁县三灶中心小学校园里,来自全县首期读书班数学、常技组学员,各小学阅读工作负责人、数学骨干教师等280名教师,享受一场数学阅读的饕餮盛宴。

  数学阅读是学生获取数学知识、激发兴趣、开阔视野的重要途径。本次研讨分课例展示、互动点评、感悟分享等环节。三灶中心小学朱月华、实小长春路校区龚利利等5位老师参加课例展示,他们课堂氛围活跃,内容丰富,环节清晰,层层递进,学生在阅读中带着问题思考,突出读、思、用的过程,提升了学生素养。

  观摩学习后,参会老师围绕主题展开研讨,大家踊跃交流,畅谈听课心得,分享听课中的收获和思考。

  三灶中心小学校长朱月华感慨地说,这学期该校一直在探索推进数学阅读,把数学阅读融入课堂教学,立足“双减”,利用社团活动,推进数学阅读在学校落地生根。 月华

标签:数学;中心小学;月华
责编:高峻